我和毛线衣聊天还比较有趣

【K青】同居三十题

※以前的存稿

※OOC有

※K快分裂有






1、相拥入眠

怪盗在后半夜回家,每次都能看到青子刷剧未遂的可笑场面,他轻轻关掉mac,再爬上床拥抱她,满足地睡着。


2、一同外出购物

“谢谢你替我付账,不过你不是没有办银行卡么?” 
“嗯?啊,刷的是快斗的卡。”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一百个没想到,提出要看恐怖片的人是自己,结果自己却被片中的镜头吓得半死,抱紧身边的人抖得厉害。

好像一只受惊的猫啊,青子一边顺他的毛一边想。 


4、 一方的起床气

绝对不要在早晨强行叫醒怪盗,否则有可能被对方压在身下起不来床。

青子深谙此道,揉了揉酸痛的腰。


5、 做饭 
怪盗牵住她切过香肠的手,舔了舔那些带着香味的指尖。

“看来会是一顿丰盛的美餐了。”

青子拿起明晃晃的肉刀,笑得可甜。

“给我乖乖去餐厅等着~” 


6、 大扫除 
每次青子都要用“轰出门”相逼,才能让怪盗配合她进行大扫除。

“你家一定乱得像个鬼窟。”

“可是小姐,这里就是我的家呀。” 


7、 浏览过去的相片

房间里最厚的那本相册里,并没有约会自拍或者甜蜜合影之类的。 
都是他所发出的预告函和各种新闻剪报。


8、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不去干你那些勾当的时候,就不能试着早起一点吗?”

“7点起床对我来说太强人所难了!”

“正常人都能起的好吧,还是你想说自己其实是吸血鬼?” 
“是怪盗!麻烦你考虑一下我的工作性质,小姐。”


9、 相隔两地的电话

怪盗匆匆挂掉电话,努力捂住嘴。

“向日葵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我想我只能选择相信你,毕竟你比任何人都更重视那幅画,对吧?”

这么撩的话你是怎么说得出来的啊,小姐。 

10、 早安吻

睡意渐失,干涩的唇角很快被一抹温软润到。

“早上好,我的小姐。” 

11、 替对方挑衣服

“你的发色是天然的栗色,发质并不精美,唇色也偏淡。但是你的面容减龄,身材娇小,实在不像是个大学生,故此我觉得你还是更适合森系或者少女系的打扮。”

“为什么你会那么熟练啊?!”

“一点小小的变装经验罢了。” 

12、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恕我直言,青子你不可以养它。”

“KID,我已经听你的话,学会了科学养猫的方法,房东也同意了,这栋公寓允许饲养宠物,最重要的;这是我租的房!”

“最重要的难道不是你已经有我了吗?” 

13、 一方卧病在床

白礼服保暖系数极低,果不其然怪盗发了高烧,每年如此。

已经按说明服下了药和餐食,好不容易睡下,呼吸却依旧不怎么通顺,一副痛苦的模样。

这个家伙脆弱起来还真是有点让人心疼啊。青子放下毛巾,轻轻低头,迅速在怪盗发烫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早点好起来吧。



14、午睡

周日没有打工,青子打开mac撸猫刷剧,午后的日光暖洋洋的,很催眠。怪盗傍晚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团毛茸茸窝在一起的可爱画面。



15、帮对方吹头发

湿哒哒的头发服服帖帖地披在后背上,水珠沿着发丝滴在圆润的肩头上,轻轻撩动几下,洗发水的香味从里面慢慢散发出来。湿黏的水分被热气系数蒸发,手指从发丝间穿过向下顺着,柔滑的触感缠绕在心里。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那身白色礼装总是把他裹得严严实实,看上去身形偏瘦,实际上还是有一点性感的,身形结实却不孔武,不会太瘦也不会太壮,线条还在冒着热气。一想到这就是每次把她当小孩子一样安抚的胸怀,青子不禁拍了拍红热的脸。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还记得他用一栋大楼帮她庆祝生日吧?在那之后这种大场面就成了每年的惯例,他总能想到胆大包天的新奇点子来为她庆祝生日。

今年是包下锦座四丁目所有的楼体屏幕来放视频,然后凭空倾倒糖果碎花小国旗.........等等,这不是婚礼的套路么?



18、接对方回家

“就知道你根本没离开。”

青子站在通风道前,一脸得意地看着被自己截堵住的小警察。对方看了看远处跟随假滑翔翼离开的警车队,回过头来作投降状。

“我认输,甘拜下风,听凭小姐发落~”

双手收下他的战利品确认好,青子还是踢了他一脚。

“回去啦!”



19、离家出走

怪盗失踪是家常便饭的事,但是这次没有留言卡也没有故弄玄虚的花,时间 也颇为久了,社会上不知何时开始谣言四起,说他是恐袭分子什么的,怎么想都太不对劲。

直到某天青子看到Kid KIller君将向日葵的真相大白于世间的报道。



20、一个惊喜

青子是个很好满足的女生,但不要以为她很好取悦,因为她身边一直有个神奇的家伙,这个世上最擅长制造惊喜和刺激的那种。

所以.........嗯,一般人真的没法撩动她,真的,不骗你。



21、屋顶上看星星

雪糕、凉扇、人字拖、短裤、银河、夏日午夜的风,没有什么比这更棒了。

怪盗看着青子一脸惬意享受的模样,暗暗在心里将擅自拉断整个片区电闸的愧疚感抛得老远。



22、一场飞来横祸

听说是楼上的住户睡觉前没有掐灭烟头,点燃了床单,幸好邻居注意到,火势没有窜到别家,只是住户本人已经……

青子看见被抬出来的焦尸,一头扎进怪盗怀里大哭不止。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不要睡得那么怪异啦,脖子会扭掉,冰激淋盒子要放在垃圾桶里,包装纸放在袋子里,你是小孩子吗?”

“当然,我是您的KID,亲爱的妈妈。”

“……( ・᷄ὢ・᷅ )”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电视里依旧在循环播出台风警报,像无法出门的时候,青子会抱出一堆需要缝缝补补的衣服忙活起来。

怪盗趴在沙发上用报纸盖着脸假装午睡,偷偷看她努力地给披风打上细细的针脚。

哎、人妻属性越来越渐长了。

25.喝醉

“我回、嗝来了!啊咧快斗—!”
“呃、喝酒了?”
“唔啊诶嘿嘿~快斗~嗯~”
“可以先放开我吗小姐?我去给你拿杯水——”
“不要,青子超想你的,多抱一会~”
“唉……”
“快斗、”
“嗯?”
“青子喜欢你。”
“……嗯。”


26.无伤大雅的小打闹(枕头大战之类的)

“喂!冰箱里的巧克力蛋糕是不是你吃的?!”
“嗯?是的,有什么问题吗?”
那可是特地买的期间限定!怎么能就这样被你独吞!
“去死去死呀!”
“青子你冷静下,放下扫帚,我们谈谈——”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某世界闻名的独行大盗,在女友公寓里,因为一块蛋糕被追得狼狈不堪。

27.穿错衣服

刚刚沐浴完毕的女孩子身上松松垮垮地套着他的蓝衬衫。
“你把我的衣服都放哪去了……?”
气鼓鼓地小脸,可爱的眼睛滴溜溜地瞪着他。
“先不说那个———我的小姐,你知道你现在看起来有多可口吗?”



28.一方受轻伤

“嘶........”
“可能会有点痛,留一点点血,忍下....”
“啊好痛!轻一点!”
“抱歉,我会温柔的.........”
她小心翼翼地抽回镊子,咻——碎片终于取出来了。


29.意外的求婚

“无论是黑羽快斗,还是怪盗KID,都是我。我知道什么都变了,可有些东西一直没变。只要你还愿意做我那长不大的青子,我就用一辈子时间陪你一起幼稚到底!”
“你可以先飞快一点吗?爸爸就要追上来啦!”


30.滚床单

“那个……青子?”
“唔,爸爸说,为、为了安全和……保险起见,”眼前的人双手一边一副分别铐在床头上,仰躺在身下。青子捧着手里这幅,似乎有点无可奈何,“这一副铐你哪比较好?”
…………
……
“你知道这玩意儿对我没用的吧?”

三两下解除掉束缚,翻身和人位置对调。
“原来你喜欢做这种事的时候用铐子吗?我明白了~”

咔哒——

评论(18)
热度(2650)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尔岑兰皮革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