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毛线衣聊天还比较有趣

【普洪】脑洞集2

※段子和脑洞都有

※特别乱

※平底锅镇贴!



【洪灭】

在他们漫长的人生中,早就见贯了彼此无数次的死亡。让他铭刻刺骨的有几次,其中一次是1741年她在他面前第一次停止呼吸,胸口插着他的剑,血把他赤红色的披风染地斑驳。另一次是1989年伊斯特万来向他告别,他知道从此再也不会看到她的死亡了。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死了,死在他心里。 

————————————————————

【听斯卡保罗集市的脑洞】

女军官和书店老板。他们约好打完仗在集市重新开业那天见面。后来她牺牲在战场上,灵魂飘荡在森林和田野路边,再也回不到熟悉的故乡。她站在通往集市那条路的路口,轻轻地对每一个过往的行人吟唱着:“你要去集市吗?请代我问候住在那里的一个友人,他曾是我的挚爱。”

————————————————————

【WW2】

普爷利用伊莎一战失利心理,把伊莎卷进战局,变成自己的战争机器。伊莎知道普爷滥杀无辜罪行累累,只能阳奉阴违。两人数月相见一次,彼此假装浓情蜜意的深爱,上床也只是聊以慰藉。
“你这男人婆抱起来真是越来越无趣了。”
“你这死老鸟操起来也真TM没劲。” 

————————————————————

【日常】

所以说真是酒壮怂人胆,基尔伯特说什么也要吼一晚上的摇滚金曲,什么威胁都压不住他。伊丽莎白操锅上阵,丫愣是抱着破吉他正面开肛。伊丽莎白被他气得没话说,从厨房的刀具夹上操起面包刀,朝他敬了个难看的礼——
“走!出去打!” 

————————————————————

【小拳拳梗】

也许是深夜脑子不太好的原因,基尔伯特在费里西安诺的博客里选了这一条,说是能哄女孩子开心,他觉得有必要试试看,虽然伊丽莎白并不沮丧。
于是,他壮着胆子来到正在啃着薯片看电视的伊丽莎白面前,一脸真挚地看着她的眼睛,然后缓慢举起手来一下又一下捶在她的胸口上,其中还伴随着软绵绵的声音。
“大坏蛋…叫你不理本大爷……捶你胸口!大坏蛋!”
沉默了大概有一会儿,从他面前爆出一阵惊天动地的笑声,是的没错,笑声来自伊丽莎白。

————————————————————

【日常】

「差不多该睡了吧?」

「嗯……稍等一下…」

「这是第三次提醒你了喂!」

「诶?」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本大爷说话?」

「唔……」

「好啦好啦本大爷带你一起去睡!」

「……等等!干什么!我自己会走!放!我!下!来!」

「是是、晚安啦——」 

————————————————————

【日常】

「搞毛线!总是原稿原稿的……本大爷和原稿到底哪个重要?!」

「等下基尔……那个表情不错!不要动!我拍下作参考」

「伊丽莎白你个白痴!!」 

————————————————————

【日常】

「伊莎、早上了快起床——!」

「嗯……」

「丽兹、起床了!」

「嗯……」「伊丽莎白!」

「……」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嗯……起来了……诶诶诶你怎么现在才叫我?!」


评论(3)
热度(24)

© 布尔岑兰皮革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