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毛线衣聊天还比较有趣

【普洪】一块甜饼

陪室友逛街的时候擦肩而过了一个特别漂亮的歪果仁姑娘,开了个脑洞。






德国柏林,著名的弗里德里希大街。

专程坐一天火车来那家伙家里购物,并不是因为自己家的商业街比较逊色。

 

空气里都是面包的气味,和手里的这块融合在一起。挂着大包小包的胳膊有点困难地抬起来,好让她能咬一口手里热烘烘的面包。即使如此她的脚步也没有停下。踩着七厘米的高跟靴子,她已经在城里最繁华的购物街血拼了五个小时。整条街上特色商品和潮牌门店琳琅满目,大大小小的哥特式建筑躲在时尚服装和化妆品的海报后面,某一处的边角还延伸出一排红色的阳伞,有走累的路人坐在底下喝咖啡吃蛋糕。

她经过阳伞,栗色的长卷发在肩上随着脚步跳跃。熙熙攘攘的人群像是察觉到了这股奇妙的风,摩西开海一样让出了一条路、

把最后一块软绵绵的面包咽下肚子,她正好停在一个温暖香软的转角,暗红色的招牌,深绿色的门脸,橙色的灯光和奶油色的沙发闪着耀眼的光芒,牛奶和热可可的味道透过玻璃飘过来,香扑扑的。


Angelina的前奏响起来,那是前几天为了恶搞某人专门换进手机的铃声。她把胳膊上成排的购物袋推到接近肩膀,空出一截手腕从包里翻出手机。

被器械略微改变过的破锣嗓子,深深的怨念意味——

“死男人婆你跑哪去了?!”

她早已对如此直击灵魂的声音习惯不已,贴着手机小声笑了笑。

“猜呀~!”

 

从柏林东站出发,只要不到一小时的车程,猜我在哪?


那边沉吟了一会儿,叹了口气,说:“又想干啥啊?买衣服?”

购物是女孩子的天性,当然啦,爱美也是。

“错!是来找一直想要的东西!。”

精美的首饰,漂亮的衣服。或者——“什么?”

“你。”呀。


END

——————————————————————————

本来约在车站见面,伊莎却放鸟爷鸽子跑去购物啦❤(>ω<)❤

评论
热度(24)

© 布尔岑兰皮革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