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毛线衣聊天还比较有趣

【名侦探柯南】2016脑洞集

永远的小侦探本命!

有胆子开脑洞没胆子写系列

段子脑洞各种杂乱,有些是看图写话

快斗客串,严格来说是MK+DC吧



前提:快斗知道M6事件。在某次行动之前,快斗偶然黑进了一个绝密数据库,激活了被雪藏的诺亚方舟,泽田弘树逃了出来,寄生在快斗的电脑里,两个天才小孩莫名很聊得来。诺亚方舟的大部分数据都被删空,但各路网通的本事还在。弘树就留下来专门负责在线上帮快斗搞事情黑设备。



我不是完成表演之后立刻就去找她了嘛,别搞得我好像喜欢爽约似的。好啦我知道该陪青子的,可是平安夜的排场这么大,炒热气氛才是我的风格,你那是什么眼神?——快斗——嗯?——定个鲜花速递吗?明天一早就能送到——再加两张电影票,谢谢你。——圣诞快乐,快斗——圣诞快乐,弘树。


———————————————————————————————

KID:嗯?门打不开?冲矢:不好意思,这位怪盗,在你离开之前——关于不用变声器就能变声的方法,能否请你教给我呢?KID:喵喵喵???


———————————————————————————————

午休时我遇到了雪精灵,没有白色头发和蜻蜓翅膀,相比之下棕灰色的长裙和带点红色的茶色头发让我觉得比较温暖,她好像注意到了我在盯着她看,很是嫌恶地瞪了我一眼,转身就不见了——“你在做什么梦呢,看花眼了吧?”总编挥挥手让我滚去干活,我挠挠头坐回工位,心情好多了。


———————————————————————————————

我见过他一次,是在某位权贵的酒会上。他不像其他孩子一样新鲜活分,始终跟在他姐姐身边,表情却轻松自如,这样超凡的教养让我对他颇有好感。以至于在命案发生的时候我甚至猜他是有可能是国家的执牛耳者的子弟,他姐姐吓得大叫,浑身颤抖,他却站在她身前,用小手按着她的肩膀不断安抚。


———————————————————————————————

每个铁三角里都有一个逗比,一个傲娇和一个吐槽役。脑补快斗孩子气地推开面前的咖啡:“太苦了我不喝!”新一一个白眼甩过去:“你几岁啊?”小哀放下杂志,一脸平静:“智障。”


———————————————————————————————

赤井秀一牺牲了,安室透穿上了他的衣服、拿走了他的烟,感受最后的温存


———————————————————————————————

看到这个细思了一下。柯南经手的魔术相关案件并不少,这是唯一一次有基德参与的。对于这个视完美魔术为信仰的小偷来说,最容不得的就是信仰沾染血腥,而偏偏就在眼皮底下发生了杀人事件。也许他一开始就知道田中是凶手,毕竟他经过了整个前因后果,只是出于身份不能点醒小柯,好在小柯最终解决了事件。


——————————————————————————————

黑组如果真的是各个情报机构互相卧底的地下场所,实际上更可怕;且不说自家组织搞暗杀投毒的大把柄容易被人抓住,自己掌握的机密极有可能被其他国家获取。“CIA杀了一个大毒枭“和”CIA杀了一个FBI“明显后者更恐怖,契卡和盖世太保也许都要杀一个军火贩子,但是打死他们也合作不起来。

——————————————————————————————

小四眼感到很微妙,中森警部的女儿长着兰的脸,却说着步美的台词。
兰姐姐感到很无奈,什么时候爸爸和新一能像中森警部和快斗君那样关系好啊
盗一老爷(魂Ver)感到很心累,为何继承自己衣钵如此之多的儿子变成了个逗逼?
——————————————————————————————
灰原哀听完了柯南君的描述,抬头看了看面前傻笑的黑羽快斗,对方很不识相「诶……那个药是你做的啊,本事很大嘛真不错」灰原哀觉得自己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跟这个人合得来

———————————————————————————————

等下,要抓基德的话不是要调动警力的积极性木,佐藤大姐必须出山啊!只要一句“他撩我!”或者“他毁我清白!”警视厅倾巢出动基德什么的纷纷抓给你看啊有木有!

———————————————————————————————

威士忌组一起出街,每人都背了一个大包,安室透看了看另外两只又看了看自己,非常不悦地抱怨为什么你们两个都是高大上的高尔夫球杆包我的就是吉他套.......苏哥上前拍肩摸头:“安,因为你是物理系的,我们俩是空间系。”

———————————————————————————————

个人观点:新兰=春(樱花)快青=夏(两个人都是夏天生的)平和=秋(红叶)真圆=冬(血染的情人节)

———————————————————————————————

如果将来酒厂被端,依照事实追究法律责任的话,小哀是前犯罪团伙成员,而且有家族犯罪记录,参与制造非法化学品,人体试验等等,最后不管是取保候审或者量刑,小哀的罪名一点也不小,除非某位大舅哥上面有人…

———————————————————————————————

园子喜欢的对象好像大多都是年龄大一点的帅哥和大叔,阿真在一票17岁的男主当中是最成熟稳重又不乏青涩的一个,和园子的择偶标准也很符合。而且阿真超有礼貌,对待四眼也用敬语。“京极先生,那个基德一般都会先拉下电闸然后balabala“”原来如此”“只需要先保住宝石balabala“”感谢指教”

评论(4)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尔岑兰皮革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