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毛线衣聊天还比较有趣

【普洪】一个段子

这不是她第一次被包围,就是对方手里的东西有几分唬人,白晃晃的砍斧啊那是——
伊丽莎白站起身来,黑背心衬得一身健康美肤,丰乳浑圆,宽大的迷彩裤挂在翘臀上,可想而知那下面是多令人遐想的一双长腿。
她俯了俯身,美女酥胸一闪,男人骨头一软。
果不其然打头阵的两个楞头被意淫中的腿折断脊椎,魂归风流去也。
跟上来的几只倒有那么点身手,没给伊丽莎白捡冷兵器的机会。可是腰上的弹匣余量让她着实心里发虚,对方人太多,绝对不够送这群混蛋都上路的。
弹尽粮绝地快,刀斧又不长眼,闪得过要害,美腿却挂了个大彩,撕拉一声人就倒了地,对方骑过来挥起白刃朝她脑门猛劈——

“砰——”
再锋利的白刃也快不过子弹头,临界一秒刽子手被爆了天灵盖,向后倒过去。跟着一阵暴风雪一样的疯狂扫射把杂碎们统统轰成了真·人渣。
开枪的人打空了整整一盒子弹才住手,叼着根皱巴巴的烟,霰弹枪甩在肩头上,踩着一地恶心吧啦的内脏颜色找到了血流如注的伊丽莎白,红眼睛里的笑意比狗都贱。

他脱掉脏兮兮的外套往她身上一裹,一只手捞起来就往外走,软绵绵的纤体直接覆上一副比女人还白的上半身。

他怔了怔吐掉烟屁,扯开破锣嗓子鬼笑三声:


「KESESESESE男人婆你穿成这样绝壁感冒KESESESESE……」


评论(1)
热度(28)

© 布尔岑兰皮革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