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毛线衣聊天还比较有趣

【K青/快青】想不出标题的意识流

我特么就是个标题废!
快—>青<—K,K快分离
啥剧情也没有,就是个无聊脑洞



第一个如果:你永远也不会死亡。
稀世珍宝与神出鬼没的犯罪者,白色披风与单片眼镜的魔术师,独占编号1412。不会有第二人能够取代。

第二个如果:你和她站在同一世界
全世界都将是我的观众,而中森青子永远是最尊贵的VIP。

第三个如果:你生活在一个完整幸福的家庭
黑羽盗一时隔8年回到了黑羽家,与他的妻子相逢

第四个如果:你不必深陷于父仇,以生命博取真相
黑羽快斗是个前途无量的家伙,我将成为与他厮杀成长的那匹恶狼。

第五个如果:你可以随心所欲地生活在这世上
游乐园门口的冰激淋还是只有那几个口味?哪个都是一样地甜。

第六个如果:你们之间没有父辈的隔阂
中森银三比任何人都了解怪盗1412号,客观真实,绝对忠于职业信仰。但为什么他答应我和青子交往的时候笑得那么难看?

第七个如果:你在她最需要你的时候出现在她身边
我救过她不止一次

第八个如果:黑羽快斗最终没有获得她的心
可他们是最好的青梅竹马

第九个如果:你一直陪在他们身边
黑羽盗一创造的魔术奇迹,没有生命却真挚无比的儿女,在黑羽家的密室里永恒着。

第十个如果:你不用一个人孤独地走下去
我最挚爱的人,我最敬仰的父,我最青睐的对手,我最真诚的观众……我将为你们而生。

——————————————————————
生而为盗贼,此生只为追回黑羽盗一失踪的真相,并不会因中森青子而永恒。
盗贼始终是为了宝物苟且偷生,守护公主那些骑士般的高尚光荣跟他无缘。
他无法在她绝望哭喊时拥她入怀,也再没有那些恬静美好的日子。
他只好在永不停歇的冒险中不停地鼠窜,看着她离自己越来越远。
最后的画面定格在她站在那个老旧的钟楼下,一只手拿着鲜玫瑰,言笑晏晏地用另一只手牵着她的青梅竹马,时不时依偎到那人的怀里。

那玫瑰红地真刺眼。
怪盗眨了眨眼,唇角无奈。

他为寻求一份真相而生,最终将随着将黑暗驱散的阳光消散,再寻不着。
与这个世界相比,从一开始就是完全不同的,他身上背负着不可推卸的重任。

记忆突然涌进怪盗的脑海里,回忆如同汹涌的漩涡快要将他吞噬殆尽,一些不该属于他画面也一并翻涌着,快速地在他眼里闪现。

梦境尽头,白色礼服的犯罪者笔直地站在那里,单片眼镜的吊坠似乎就要被风捧到他的脸边。

你看到的,是另一种结局,也是我曾经的选择。

评论(1)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尔岑兰皮革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