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毛线衣聊天还比较有趣

【狐兔】Runaway Baby 01

阿紫:

乐队吉他手&主唱狐x警官兔。如果写的像霸道总裁不要怪我因为他们两个的性格设定就是这样子的啊啊啊啊啊!


对啦是一位亲的点梗可是我不会艾特人... 


以及请与Runaway Baby这首歌一起共同食用。


1.0


宝贝跑啊,跑啊


在我把魔咒施在你身上之前


你最好离我远点再远点亲爱的


低哑的嗓音在她耳边回响,在她昏沉的大脑里拨出一圈一圈的细碎纹路。她勉强推挤着人群,震天响的音乐和尖叫压着心脏在胸膛中剧烈跳动,动物们疯狂扭动着,肢体相撞,毫无空隙。混合着酒精和荷尔蒙的空气浑浊又诱人,她深深吸着气,感到头晕目眩。


仗着身材的优势,她终于挤到酒吧中心的舞台前,抬头看向台上的动物。


那是一只狐狸。


他翘着二郎腿,坐在高椅上低头拨着吉他。他垂着头她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能看到他低头时在衬衫开口处露出的那小半片胸膛,和他红艳艳的皮毛上那一抹晶亮的汗湿。


似乎感应到她的视线,他抬起头,两人的视线在空中相接。


他有一双翠绿的眼睛,半眯着的双眼显出一种朦胧的醉意。他在她身上懒洋洋地扫了一眼。 


那视线所过之处她的皮肤寸寸紧绷,好像微小的电流舔过,从头到脚没有放过任何地方,让她忍不住打了个颤。


他注意到了她的颤抖,便又似笑非笑地看了她一眼。


在她迷恋的视线中,他微微前倾凑近话筒,开口唱到:


好了看这里 


看这里


看我们有什么?


一个漂亮的小东西在这里


可是她不知道


我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狐狸 


因为在夜深之后 


我就会得到她 


那慵懒的声音扫过耳廓,她为对方毫不掩饰的停留在她身上的视线和歌词中的意有所指而睁大眼睛。也许是酒意再次冲上头,她感到自己的面颊发烫,浑身瘫软。


唱罢这一段,他便在再次上涌的尖叫中停了下来,不甚在意地拨着吉他,神情有些恍惚。


不知想到了什么,他突然仰起脸对她露出一个微笑。


那种嘴角微勾的,自信而挑逗的微笑。


在那晚剩下的后半夜,她都再也没有从台前离开一步。她不知道自己就着来回的侍者托盘上摆放的一杯一杯酒喝了多少,她的脑子昏昏沉沉,眼里只剩下一双翠绿的眼。


在她的眼中,那双眼中的绿色越来越深,越来越深,深得好似最深的森林,好似海底漩涡,好似无边无际的黑洞。


她记得的最后一件事,便是在几近凌晨之际,身边大部分的人已经消失,他放下吉他,从台上走下。


他走向她,搂住她的腰把她一把揽进他的怀中,轻轻捏了捏她的耳朵:“宝贝愿意跟我走吗?”  


1.5


他感觉到有人在看他。那种带着渴望的视线。对这种视线并不陌生,他微微一笑,抬起头。 


瞧瞧他看到了什么,一只可爱的小兔子。


穿着警服的小兔子。


小兔子有一双很漂亮的眼睛,好像暗淡光线中的紫色玛瑙,有着沉淀的颜色。灰色的皮毛柔顺地贴在她身上,耳朵上好像被酒水浇湿了些许,紧紧贴着她的耳骨,显出一种带着情色的曲线。


他突然为自己的想法在心中暗笑了一下。明明因为自己心里满是情色才看人也如此。


他随手拨了拨弦,用目光紧紧锁着那只小东西,刻意压低声线开口唱到:


好了看这里 


看这里


看我们有什么?


一个漂亮的小东西在这里


可是她不知道


我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狐狸 


因为在夜深之后 


我就会得到她 


他满意地看着她的脸上逐渐晕出红晕,沉淀的的紫色的眼睛里慢慢模糊成旋转的,更漂亮的,丝丝交缠的不同层次的复杂颜色。


多好看啊。


好看得让人想亲吻上那双眼睛,想让它染上情欲的色彩,想让它流出泪水。


他在自己的想象中恍惚了一下,随即便决定了下来。


他抬起头,对她自信一笑。一个魅惑的,撩人的笑容。


没有人能从他身边逃开。


他哪里不对呢?当他走下台揽着小兔子的腰抚上她水淋淋的耳朵时,他心中却有了一瞬的厌烦感。


他想要的都太容易了。


他想对着小兔子漂亮的耳朵唱着让她跑,让她远远地跑。


但下一刻,小兔子压在他身上的重量便唤回了他的思绪,让他加深了脸上的笑容。


他一把横抱起这个小东西,走出酒吧。


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宝贝今夜你注定是我的了。




————tbc————

评论
热度(38)

© 布尔岑兰皮革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