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毛线衣聊天还比较有趣

【K青】Peach Night

怪盗KIDx中森青子,K快分裂前提。 OOC有! 
 设定参考自己流,不喜勿看!
BG!BG!BG!雷者慎入!!! 
 无重口,没剧情,慢热!不接受谈人生!













+Peach Night+ 
 万圣节之夜要扮成什么?吓人的,迷人的。

中森青子从涉谷回到家,甩掉鞋子后没有开灯,直接进入房间,摘下了橙色的巫师帽,长长地吐出一口气,再把自己扔进沙发。她穿了去年的南瓜小姐套装,闺蜜们吐槽她没创意,也没否认她的妆面可爱,几个姑娘来不及讨论去哪家店讨糖,就被淹没在涉谷的狂欢队伍里。 
 今年的涉谷万圣节依旧有着各种妖魔鬼怪,蓝色的大腿和金色的面具交织横行在店家的招揽中,殊途同归的寻欢客摇着酒瓶醉在一起,喝高兴的大手一挥,整箱的糖果倾了盆,只会引起周围人的欢呼和感谢。 
 中森青子也赚得盆满钵盈,如果没有在捡起最后一颗硬糖抬头时看见他,这个夜晚大概就要画上句号了。

“欢迎回来。”头顶传来了男人的声音,青子没有睁开眼睛。 
 “这些是战利品吗?”男人站在沙发后面看了看她,声音从头顶渐渐行远,细细碎碎的糖纸声传来,不用猜也知道他正在翻她的南瓜包,里面是中森青子今晚好不容易收集来的零食和纪念品。
 “少一颗糖我就打你。”青子不客气地开口。 
 男人“噗”地笑了一声,回到她身边,拆开手中的一块糖果,轻轻放在对方唇角,青子下意识地含进嘴里,是薄荷巧克力。 
 粗糙的棉布感抚过唇角,青子把眼皮微微睁开一条缝,看到了意料中的白手套。手套的主人似乎心情不错,食指在她的唇上描绘了一圈才离开,放在鼻息下轻轻一嗅。
 “你答应不饮酒的?”声音带上了些许的不悦。 
 青子没好气地睁开眼,缓缓撑起身子,一脸的怪表情。 
 “你还答应今晚不去涉谷了呢。” 

当她抬头的时候,白色的身影距离她不过十米左右的距离,站在高高的广告牌上,帽子下看不清脸,青子感觉他似乎在笑。 
 很快就有其他人注意到了他,惊叹猜疑的声音夹杂着拍照声此起彼伏。
 白衣绅士拉拉帽檐,张开双手——“Happy Halloween!” 

果不其然,他得到了今晚第一次集体欢呼,打个响指的功夫,亮片和彩带从路口四方的楼顶上倾盆而下。他的披风随着动作翻飞,左手轻轻一拽将披风拉到身前,亮片和彩带变成了纷纷扬扬的无数糖果,兴奋的妖魔鬼怪们固然被此番行为high到极点,将始作俑者的名字喊出嗓子——

KID!KID!KID! 

中森青子绝对是兴奋者当中的异类。因为怪盗KID,神秘莫测的怪盗1412号,是她的同居者。 
 高考之前,青梅竹马的黑羽快斗早早交完资料如期出了国,青子留在东京本地上大学,因为家宅距离学校的路途也不算近,于是选择在学校附近租下了一间loft。
 他们的相遇老梗又无聊,青子始终都在后悔当初为什么要带他回来,怪盗的右手和身体右侧有不同程度的两处伤,其中一处的弹片至今还没有取出来,让他的行动连常人都不如。怪盗吃定了青子习惯性照顾他人的软肋,就那么大刺刺地窝在她的公寓里不走了。 
 他们怪异的同居当然没有任何人知道,包括她的父亲。 

万圣节之前怪盗原本是选定了目标跃跃欲试的,青子很不乐意,以轰他出门威胁了好久,怪盗拿她没办法,勉强答应。当然也别指望他乖乖看家,最终还是掺和了万圣节游行的热闹。 
 “欢乐的日子需要狂欢派对。”这是他的理由 
 “没有你大家也一样可以玩的好。”这是她的嗔怪
 “多一点愉悦不是更有趣。” 
 “那你也别怪我喝酒。” 
 怪盗摇摇头,走向沙发正面,坐在她旁边。
 “酒精使人丧失理智,不保证在那样的情况下你会遇到怎样的麻烦。” 
 “在清醒状态下还中弹两次的人恐怕没资格说我吧。” 
 说得好像你不危险一样,青子腹诽。

一杯水被递到面前,青子接过来咕咚咕咚地直接干掉,酒后的口干和头晕被慢慢消化掉。怪盗温柔地想替她擦嘴,被对方拍掉了手。
 “刚刚电脑收到新邮件。”指了指她还开着的MAC。 
 想到有可能是太平洋另一边的少年发来问候,青子立刻从沙发上跳起来,奔到桌子前匆匆忙忙地开了机。
 邮件的来源显示为黑羽快斗。

日常的寒暄没有被忽略,正在西五区留学的少年在邮件中问候她和她父亲的状况,向她抱怨母亲的不靠谱,炫耀自己新创作的魔术,祝她万圣节快乐。附件中还附上了他在班级小聚中的照片。
 照片中的人围绕着正中表演魔术的少年,看上去他没少出风头。
 "刚刚一年级就锋芒毕露,小心枪打出头鸟哦~"
 青子在回复邮件中加了这一句,把照片的文件夹打开,再翻看了一遍。
 "我喜欢你说的这句话。"
 青子没有回头看他,继续把注意力放在黑羽快斗上。

自少年上一次和她联络,已经过了三个星期。
 黑羽快斗从离开日本那天起,联络的频率就在持续下降,不仅是时差的原因。从一开始的天天skype,到后来每天只有一条越来越不像样的留言,再到后来几个星期才有一次的邮件。
 快斗刚刚到美国,又进了那样优秀的学院,大概会忙的不可开交吧,青子用这样的猜测让自己理解。认真回复了少年的每句问话,嘱咐他注意保暖和营养,再不客气地损上几句。将照片打包放进了移动硬盘,那里面自始至今只有一种文件。
 蜂拥而至的各种感情让她忽然开始心悸,酒精的作用这时才显露出来。
 女孩的脸是红的,眼睛也是红的,怪盗很快就看到了最不想看的东西。
 "他对你有些敷衍。"这是事实。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你和黑羽快斗的交流方式,如此程式的问候我看不出诚意。"
 "快斗很忙。"
 青子合上Mac,在眼泪流出眼眶之前背过身去,走向房间另一面的落地窗。
 吸鼻子的声音还是透露了她的情绪。

窗外的流光溢彩一如往日,万圣节的后半夜也没什么不同,青子盯着玻璃镜像里红着眼眶的自己,和身后靠近她的怪盗。
 带着白手套的双手将她拥进了怀里。
 "你想念他。"
 "很想。"
 "那么喜欢他?"。
 "别忘了我爱他。"
 怪盗的手收紧了些。
 中森青子爱恋着黑羽快斗,这是他早就知道并得到少女亲口承认的事。

青子没有拒绝他的亲密行为,因为早已习惯。不知道为什么怪盗总能揣摩到她的情绪并采取适当的动作,许出于礼仪许出于安慰,他总能把握到合适的方法,令她的心绪时而沉迷也时而狂乱。
 右手抹掉她左眼的眼泪,怪盗的声音从左耳畔绕上来,呼得青子有些痒。
 "请不要哭。"
 "别把我当小孩哄。"
 "我在安抚你。"怪盗叹了口气。

"黑羽快斗是个好家伙,要是令重要的女性伤心。恕罪,这是为我所不耻的。"
 "我没在伤心,我只是想他了。"
 "你的眼睛说着你想见他,我知道等待有多艰难。"
 "……"
 "就像我在等你回心转意一样。"怪盗的鼻息紧贴着青子的左耳,慢慢地,从脸颊滑落到脖颈。
 怪盗好像还说了些什么,青子没有注意在听。对方的手将她禁锢在怀抱中,热气从背后源源不断地萦绕着她。
 怪盗早就开始在她脆弱时拥抱她,让她习惯他的安抚方式。

"我才不喜欢你。"这句话她对他说过太多次。
"我很喜欢你。"这句话,他也对她说过无数次。
青子只是失神地想着快斗现在在做什么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想念过她,没有意识到对方看她的眼睛变得深邃起来。

环住她的双手松开一面,一只手轻轻托起她的下颚,她对上一双黑羽快斗的双眼。
 "快斗……?"
 低下头,缓缓覆上她桃红的唇瓣,怪盗耐心地吻着她,品尝她口中的酒味,一手捧住她的后脑,故意将她无力的小小抗议都封在吻里。
 第一个吻过后,他缓缓离开她一点空间,少女的面颊更加红润,酒精和荷尔蒙同时迷乱了双眼。

"接下来,你可以把我当做是快斗……"

是快斗就好了。
拥抱她的人,吻着她的人,说爱她的人,只要是快斗就好了。
少女这样想着,转过身抵住对方的胸口,承下怪盗的第二次接吻。
蜜桃酒的甘美在相缠的唇齿间散发着调情的意味。

万圣节要做些什么?疯狂的,胡乱的。

评论(2)
热度(2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尔岑兰皮革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