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毛线衣聊天还比较有趣

自己流K青快设定:快青结局

笔者自己根据魔术快斗原作进行的K青快系二次设定
K快分裂前提,脑洞大,OOC有
三次创作请自由的,暂不授权其他CP
有梗争取写个文
如果OK的话请继续
很糟糕注意!!!!!!!





快青HE

KID理解了青子,将自己和快斗的事通通告诉青子,在最后一次告白中向青子求了不可能的婚,并把青子的心意完整地传递给快斗。
 快斗继承了KID的衣钵穿上了白礼服,不再作为怪盗而是魔术师开始走向真正的魔术舞台。
 青子作为亲人和恋人在快斗身边照顾起居,后来的身份是妻子。
 "如果他不是怪盗1412号,本该是一位不亚于老爹伟大的魔术家,我想要把他和老爹的魔法都展现给世界看。青子你……愿意做我的助手吗?一辈子那种。"

快青BE1

KID和青子的秘密关系被快斗发现,KID表示是自己先爱上并占有了青子。
KID在结局事件中死亡,没有找到尸体。
 青子和快斗互相表白后知道了彼此的心意,也知道了快斗和KID的关系。青子以"希望过真实的生活"为由放弃了追求快斗,独自开始走上追查KID死因的道路。
 快斗离开日本之前将KID的物品交给青子,两人互道珍重。
 "相信我快斗,总有一天你会站在一个别人难以企及的高度上,那时陪在你身边的不该是我这样的人。也许是同情症吧,我不爱他。但他做了那么多过分的事,怎么可以不明不白地消失。"

快青BE2

K青的秘密关系被KID挑唆给了快斗,表示快斗如果想继续找寻真相,就把青子给他。
KID开始用更多的手法占据青子,故意在快斗面前和青子接吻,让快斗看青子身上的吻痕,两人彻底决裂。
KID在结局事件中死亡,没有找到尸体。
 青子因为和KID的关系已经背叛了快斗,拒绝了快斗的保护,也放弃了追求快斗。
 快斗开始在青子面前扮演KID,故意戴着单片眼镜占有青子,强行与其建立笼鸟关系。
 在和青子的交欢中透露KID其实是被自己设计死亡,只为了报复他和青子。
 "那家伙的手段,你怎么可能逃得过……偷宝石也就算了,在你身上居然也次次得手,真是玩世不恭的混蛋恶徒。所以就算不愿意,我也要把那些本该是我的都夺回来,包括你的一切……"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尔岑兰皮革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