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毛线衣聊天还比较有趣

自己流K青快设定:快斗

笔者自己根据魔术快斗原作进行的K青快系二次设定
K快分裂前提,脑洞大,OOC有
 三次创作请自由的,暂不授权其他CP
 有梗争取写个文
 如果OK的话请继续




黑羽快斗

非常喜欢魔术的高二学生,前著名魔术师黑羽盗一的独生子,偶然发现了家中的密室从而唤醒了KID。从KID口中得知父亲被杀的事。
 想要弄清楚父亲死亡的真相,让KID重出江湖,条件是快斗要为KID做好足够的准备,成为KID的后盾。
 寺井是KID主动介绍给快斗的,是快斗坚实的左膀右臂
 母亲黑羽千影长期旅居在海外,和青梅竹马的青子住在对街,就在青子家里蹭饭,非常喜欢青子。
 性格上和原作没差,213没正经,还会翘女更衣室的锁。天天以调戏和损青子为乐,似乎蛮享受吵架夫妻的日常,经常被KID吐槽。
 虽然应付仰慕者游刃有余,但是完全不懂该如何取悦喜欢的女孩子,死也不承认自己喜欢青子然而谁都看得出来,并不知道青子也喜欢自己。
对KID和自己同样的面容和声音非常不满。
 心有不甘,但不得不承认KID的魔术手法远在自己之上,迫于母亲和父亲在CD中的嘱托只好接受KID的存在和指导,和KID直呼彼此的名字。
 意识到KID也喜欢青子这件事情之后非常震惊,知道对方的症结所在又有些许怜悯,但无论如何都不想把青子让出来。表面上只是吐槽"原来你这家伙也会恋爱啊"。
 对青子的喜欢和保护已经成了习惯,没有把KID的事告诉青子,然并卵的是KID和青子还是认识了。
 对KID和青子的毛手毛脚非常不爽,不知道KID和青子私下里已经亲密无间。
 一直严格遵守父亲的信条,再怎么不满KID的存在,遇到重要的事还是会和对方配合默契。某些方面来说还是把KID当作父辈一样的尊敬着,惺惺相惜的关系大概会一直持续下去。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尔岑兰皮革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