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毛线衣聊天还比较有趣

记个脑洞

只是一个脑洞

男体/女体有

梗太大估计不会写( ̄▽ ̄)

罗德里赫=帝国皇帝,血统尊贵。

伊丽莎白=帝国皇后,海德薇莉大公长女,嫁给皇帝后由弟弟继承大公爵位。

基尔伯特=贵族出身,禁军卫队长,少年时与还是大公女的皇后相识。参与政/变后从保皇派变为革/命派。

尤妮娅=比基尔伯特大几岁的长姐,少年嫁给勃兰登堡贵族,丈夫早逝,现掌握娘家贝什米特和夫家两大家族的大权,保皇派。

伊斯特万=现海德薇莉大公,对皇室不满。皇后遇刺后支持革/命派发动政/变,帝国变为共和制。

劳伦茨(神罗)=皇太子,幼年早夭。

爱丽丝=意大利权贵的幼女,皇太子生前唯一的玩伴。太子病逝前随家族回到意大利。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家族幼子,比兄姐小很多岁,成年后与爱丽丝相遇。

瓦修=身份神秘的外国贵族,行事低调,和皇帝关系亲近。

维蕾娜=皇帝同父异母的私生妹妹,一直在希腊留学,由于身份敏感从未参与皇室事务,未被政/变波及,新政府成立后作为皇室家族的历史代表回国参议。

梗太大估计有生之年不会写-_-||,目测是普洪(普爷和伊莎),洪奥(洪哥和奥娘),瑞奥(瓦修和罗德),初恋,独伊(多一字和伊娘)主。

以茜茜的人生为对标的虚构玛丽苏,大概会是个上下集:

前半部是从地方贵族的野丫头成长为皇后,一步步赢取国民的心,缓解公民阶级与皇室的冲突,并生下了皇太子。

后半部是皇后与宫廷格格不入,帝国对公国的压迫吞并导致处处声讨独立,太子早夭致使皇后身心俱病,出国治病期间遇刺。皇室彻底名声扫地,皇帝下落不明或者被暗杀,革/命成功。

普娘是个很强大的存在,早早嫁人也早早做了寡妇,却把自己家和夫家经营起来,与皇室关系密切。做保皇派对家族有利,而在皇室权力旁落之后及时保持中立,暗底将基尔从政/变中脱身,雪藏起来。至于她本人的结局,将家族遗产交到路德手里之后可能也会隐姓埋名到国外定居,临走前协助洪哥将奥娘接回新共和国。

普爷从头到尾满满都是不悯;小时候和伊莎漫山遍野地凶斗,被姐姐提醒伊莎是个女孩而毁了一次三观(俗称成长)从军退役之后转业考入禁军,做到了卫队长,亲眼目睹伊莎从嫁入宫廷到丧子到被刺杀的整个人生。因而对皇帝有所不满,秘密参与政/变后本打算手刃掉皇帝,最终协同瓦修将皇帝流放,自己也被普娘藏到某个犄角旮旯去了。

贵族额.....在这里是皇帝,就是对标弗兰茨啦~区别在于他木有发动大战,而是顺从历史进程,最终和瓦修亡命天涯去也~❤。对伊莎绝对是真爱!但很可惜本剧是普洪。皇后的命途多舛也不完全是因为他,毕竟宫廷和政治不是他一个人说了算的,如果有皇太后的话,也不是皇太后能说了算的。

洪哥因为相对年轻所以比较极端,有点像裴多菲这样一群年轻的革/命人。对帝国是足足的不满(奥匈帝国末期奥地利对匈牙利的政策确实比较黑暗)皇后姐姐是中和两方冲突的存在,但皇后遇刺事件加剧了冲突,致使革/命派高举民/主大旗翻天覆地。洪哥不会极端到灭了罗德全家,毕竟他是旧贵族出身,但是激进的革/命派会,所以他大概也有些矛盾。

吾辈君,嗯.....拿来配罗德的真·感情线,小时候的竹马竹马吧,罗德成年后亲政,两个人保持秘密的书信来往(这个可能连伊莎也不知道)。最终和基尔勾肩搭背(?)详装杀了罗德,其实是带着人家过下半辈子去啦❤。

奥娘说实话我觉得可有可无,只是来配洪哥的感情线的......一方面出身半个旧皇室,但是私生的身份比较敏感,和皇室还有罗德估计没有多少感情,也无法回到祖国,只能一直在海外隐姓埋名。刚刚改朝换代的共和国家按说是很不待见这种尴尬身份的,她能被接受下来并且参议,恐怕是洪哥在其中做了不少工作吧。

说说小孩子们。

爱丽丝的父母是意大利权贵,家族产业是意大利顶尖的海运公司,最开始是美地奇家族的运输商,后来逐步拓开了业务范围。为祖国和帝国都带来的丰厚的利润。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样的意大利富商能不能在宫里一呆好几年,还能直接接触到皇太子,爱丽丝也许也不知道神罗就是太子,总之两个小孩就是玩在一起了,后来神罗身体不好,爱丽丝也随父母一起回了祖国。两个小孩失去了联络。

和他们同龄的小路德一开始应该是接触不到皇帝夫妇的,神罗去世几年之后,路德也有十三四岁的样子,有点男人模样了。被基尔引荐或者什么舞会上与伊莎相遇,因为太像已故的太子(ε=(´ο`*)))唉)而被伊莎重视,贝什米特家族也因此间接获利颇多。

路德可能是这盘棋中身份最干净的人了,他只负责旁观。长大后顺理成章地继承到了一份十分可观的遗产,没有从军也没有从政,没准做了教育行,去意大利搞学术或者旅游期间遇到了已经是少女的爱丽丝。

还没有想好其他角色的定位,驻帝国的波旁组啊,俄罗斯使臣斯拉夫一家啊,革/命派的天鹅绒组啊,看好戏的律师眉毛啊.......什么什么的,人设一时爽,嗯。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尔岑兰皮革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