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毛线衣聊天还比较有趣

【点梗】如何催普洪夫妇要孩子?

※这只是个脑洞;

※现代设

※框架如下


基尔伯特能娶到伊丽莎白,或者伊丽莎白能娶到基尔伯特,算了谁娶谁都一样,总之绝对是老天瞎了眼,才能让他们两个王八对绿豆。

罗德里赫看了三遍日程安排,又跟假期时间核对了三遍,看了秘书工位上的伊丽莎白足足三分钟,才摘下眼镜不咸不淡地说:

“伊莎,妈妈打电话来了。”

伊丽莎白刚刚往嘴里塞了一块饼干,听他说话抬起头叼着半块饼干看过去。罗德里赫揉揉眼睛,慢吞吞地给了下文:

“她一切都好,但是她非常想知道........嗯.....你什么时候能带一个孩子回家?”

伊丽莎白的饼干一点没浪费,全喷桌上了。


阴谋!这绝对是阴谋!伊丽莎白一脸杀气地坐在商务舱里,一边回想着罗德里赫递机票时无奈的表情!一边暗自后悔自己怎么就心一软听妈妈的话上了飞机。

座椅对面她那姓贝什米特的老公也是一副日了狗的表情,只不过腓特烈老同学要直接地多:不带孙子回来就砍掉你的工作室!


OK,现在我们来把前因后果讲一下;

我们的女主角;伊丽莎白·海德薇莉女士,优秀干练的总裁秘书长,海德薇莉现任家主,少年时家道中落,被实力雄厚的姨妈并购挽救,海德薇莉才保留一丝喘息的机会,伊丽莎白被过继给了姨妈玛利亚·特蕾莎,从小在姨妈家接受良好的教育,特蕾莎大娘退休后表哥罗德里赫接管家族企业总裁位置,伊丽莎白也就理所当然地做了秘书长。

按说这种女主应该有个霸道总裁或者骨科剧情,唔.......如果她没有在幼年时就认识她的死命天子基尔伯特的话。

现在来说说男主:基尔伯特·贝什米特,看到姓氏可能有人猜得到,他确实是贝什米特家的长子,可他偏偏走了文艺画风,是个职业摄影师和旅行家。按腓特烈老同学的话来说:这小子能把人气死再气活过来。

这位气得老爹死去活来的基尔伯特呢,在家族产业最盛的时候,不顾老爹面子,高调宣布将家主的位置拱手让给弟弟路德维希,自己只从家里借了一笔私人贷款组了一间工作室,摸爬滚打在圈内也算是混的不错,腓特烈老同学被噎得没话说,除了偶尔威胁他撤个资金或者加个利息什么的,并没什么其他问题。

重点来了,接下来的剧情比较莎翁,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伊丽莎白和基尔伯特算是从懂事起就认识的小伙伴,那时海德薇莉家还算顺利,贝什米特家也刚起步,两家的合作关系才刚刚打下基础,一来二去两个小孩互相也就玩到一起去了。

这一玩就是好多年,直到两人纷纷奔三才赶在三开头前领了证,除了他们自己,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两家的父母,特蕾莎大娘和腓特烈老同学是生意场上分庭抗礼的老牌对手,老天爷貌似不嫌事大,从货源到市场,处处安排两家作对。面对面撕逼装蒜是常有的事,老滑头PK暴发户。这趟情路的磕磕绊绊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应付得来的。

只不过现在不是罗密欧和朱丽叶的时代,孩子幸福美满,父母也乐得放心,退休养花看报纸去也。时间久了,当父母的,你懂,总想能再为子女的幸福做点什么,催婚大戏没能演成,那就在催生戏码上下功夫。


两位长辈打了一辈子架,唯独在这种事情上一拍即合,一个越洋电话直接敲定合作方案。

于是罗德里赫硬着头皮给伊丽莎白塞了机票

于是路德维希含着三片胃药命令基尔伯特执行“任务”。

于是男女主就这么被强行推上了“度假“的飞机,目的只有一个;创造下一代。

至于“新产品”研发期间会发生什么事,想看到什么剧情对话或者小剧场,评论留言,作者单身狗,没经验。

评论(3)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尔岑兰皮革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