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毛线衣聊天还比较有趣

【普洪周边】想来想去还是问问吧

唔,最近几个月都在做这个东西,普洪的信件,最开始的初衷是普洪互寄的信,后来因为懒得想内容(......)干脆变成收信人不定。理解为普洪寄给“ 你”的信也是OK的。



信本体

A4大,整体应该不会有什么大变动了。别看hin大一张其实放不下多少字OTZ,每封的诗歌不同,尽量不出现重复。

伊莎=裴多菲·山陀尔确定,阿普的暂定海涅。我先好好看看再说(......)

还有个王冠版的暂时先掖起来,有可能当隐藏版用。




译文卡

因为目前想的内容是原版的德语和匈语情诗,花体字看起来也比较美,但是有的诗尊的超——长,不知道一张小卡能不能放得下OTZ。


信封

如果要做普洪互寄的内容,可能还是有个信封比较全一点,规格还木有想好,以尽量装下A4纸为主。


顺手做了个404 not found版(......)


火漆

毕竟这么有B格(滚)的玩应儿得配个火漆是吧,然后问题来了。买了两三款国产火漆发现大部分塑料感都很重,烧完了有股怪味,硬化后怎么掰也不会断,光泽和质感完全不是蜡......于是听信谣言去搜了搜J.Herbin 然后发现:

好特么贵啊!辣么一小条(参照上图)就要300大洋啊!颜色质地是尊的很棒但还是好特么贵啊!

马云网也有相对便宜的散货什么的,但是没看到多少有实际价值的评价,也不好预估效果。求推荐质感上佳价格合理的火漆封蜡,最好能给个链接。



相卡

想找一位画风漂亮的画手菊苣合作,至于画什么还不确定,普洪的复古证件照(?)普洪写信时的生活照(?)或者普洪的合影。


以上是到现在为止想到的信件内容,还有神马好建议评论私信都可以,这里接着收集内容去了【顶锅盖逃ε=ε=ε=ε=ヽ(* ̄o ̄)ノ 

评论(2)
热度(12)

© 布尔岑兰皮革厂 | Powered by LOFTER